信息公示

武汉大学药学院院徽征集获奖作品公示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武汉大学药学院自开展院徽征集活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根据《武汉大学药学院关于征集院徽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组织专家对全部投稿作品进行认真评审。经多轮评审,初步确定获奖作品6件,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5日止。在公示期间,欢迎各界人士对入围作品进行监督,如发现入围作品存在抄袭、侵权等行为,或对入围作品持有其他异议,请及时与学院联系并以书面的方式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特别声明:

1、所有投稿作品如因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2、投稿作品如存在剽窃、侵权或第三方提出权利主张的,武汉大学药学院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入选,收回已获得的奖励和荣誉,并在相关媒体予以通报。

3、所有获奖作品一经公布,其版权归武汉大学药学院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武汉大学药学院对所有入选作品享有修改、制作、出版、传播及一切使用权(包括举办展览、网络展示、媒体发布播放、印制宣传画册等),无需另行支付稿费、使用费。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联系电话:027-68759987

联系邮箱:wdyxy@whu.edu.cn


附件:获奖作品



武汉大学药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 附件【获奖作品.pdf】已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