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喜讯】我院荣获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学工研工 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武汉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备赛动员会在新信息学部图书馆北斗厅举行,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系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会上,窦贤康校长为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先进集体颁奖。我院荣获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此外,我院合生科技项目团队荣获优秀团队,边志国、黄强老师获评先进工作者。

      2020年,在第六届“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刘天罡教授指导、研究生马正宁负责的《合生科技—天然产物“武器库”的创新构建》获得省赛金奖,国赛铜奖,这也是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新突破。

      近年来,我院始终贯彻“三创”人才培养理念,鼓励发挥专业优势、跨学科交流,不断配套完善相应制度和机制保障,鼓励越来越多的师生勇于创新创造并参与到更高级别的学术科技竞赛活动中,学院师生也在各种各类活动中频频获奖,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创新创业氛围。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力度,继续推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图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