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活动总结】心理健康节|“阳光再出发”赋能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7日,武汉大学第六届心理健康节之“阳光再出发”赋能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三位在考公、就业等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师姐做分享汇报并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希望本次活动 能增加专业认同感,帮助同学们制定明确合理的职业规划,共计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位进行经验分享的是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子纯师姐。分享在考公方面相关经验,包括分析公职类考试备考经验,包括行测,申论和无领导面试。


A9F8


  第二位进行经验分享的是2020级硕士研究生隋韶伟师姐。分享在个人的求职方面相关经验,主要是面向企业就业的同学(重点适用于药品注册岗的同学),分为秋招企业简历制作、笔试面试技巧和实习经验分享。


8A9C



    第三位进行经验分享的是2021级硕士研究生何紫微师姐。分享在就业选择方面相关经验,主要是个人就业方向思考、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求职与毕业之间的平衡问题分享。


CCD8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也针对考公和就业方面的问题积极踊跃向三位分享者进行提问,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师姐们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3DF7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同学们都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希望在师姐们的分享与解答中,加深大家对就业方面的认识,为同学们在前途选择问题上提供启示与参考。至此,“阳光再出发”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来源:心理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