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活动总结】心理健康节|“阳光再出发”减压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2023514,武汉大学第六届心理健康节之“阳光再出发”减压活动在药学院活动室举办。本次活动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武汉大学药学院研究生会心理与权益部承办。

此次活动以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释放内心负面情绪为目的,以手工粘土为活动形式,共计1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CE67

创作环节,同学们沉浸在粘土手工的创作中,感受着全身心的减压放松。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大家互相交流着自己的创作想法。太阳花,水果和八爪鱼,星星天使,怪物聚会,很多可爱有趣的形象在同学们的创作下诞生。

167CE


故事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作品和作品背后的故事,工作人员为自愿分享故事的同学发放分享奖,其中作品“出来玩呀”寓意:“大家在忙碌的科研和生活中不要忘记放松,给自己放一个假,放松身心压力才能更好的工作呀”。最后经过评比,对于排名靠前的同学发放了精美的奖品。

D479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参与人员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不仅仅创作出了一个个精美作品,而且通过作品表达了自己的情绪,达到了情绪疏导的目的。


图文:心理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