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武汉大学药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1028日晚上19:00,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述职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田丝竹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常代会代表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欢迎了与会的各成员并介绍了大会的具体流程,述职大会正式开始。各部门负责人按顺序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内容包括介绍这一年来部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总结不足、展望未来。之后部分部门干事也对自己这一年在部门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自身的工作定位、主要职责及工作中的感想收获。

随后,研会指导老师田丝竹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田丝竹老师肯定了本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这一年来的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又相互合作,对所有研究生会成员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田丝竹老师也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展望,期待研究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后,工作人员对各部门的述职打分情况进行了汇总,所有部门均获得优秀,其中学术部负责人刘妮娅同学获评本年度优秀部门负责人,秘书处干事秦芮芮、学术部干事周文斌获评本年度优秀干事。

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述职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图文: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