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武汉大学药学院 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27日,武汉大学药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医学部裕璧厅隆重举行。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伍林,武汉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吴艳,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边志国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副书记伍林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研会今后在解决问题中改进工作,树立良好研会形象。

院党委书记吴艳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中的重要作用,希望研究生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有作为、敢担当,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在未来工作中展现药院力量与药院担当。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钊沅同学致辞,表示药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术科研、文体活动、权益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学院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大会听取了药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一年来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总结经验教训,并对未来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大会还审议并通过研究生会的提案报告,报告从多方面反映我院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及生活上的建议及诉求,得到了代表们的认可。

经过到场代表的民主选举,王荣辉、冯于敏、陶话当选为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药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