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企业|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

点击此链接查看原公告: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whu.edu.cn)

公司简介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1),于2017年9月在深交所上市,市值400亿+,中国市值500强。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是一家以骨科、神经外科、微创外科为主的综合性医疗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骨科Ⅲ类植入物生产企业之一。2019年销售额达12.7亿,,比上年同期增长64.42%,公司成立以来每年以不低于30%的速度在增长。

公司精心打造各种尖端医疗产品,涵盖骨科、齿科、微创外科、神经外科、医用电子、医疗设备等。如今,骨科创伤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脊柱产品排名第三,其它产品也名列前茅。大博医疗在全国30多个省市建立了销售办事机构,与全国3000多家医院、500余家商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销售额逐年倍增,产品直接出口至美国、欧盟、东南亚、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弘扬民族品牌,打造健康人生”为己任,凭借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资深的研发力量、科学的管理体制和前瞻性的营销战略,编织出中华民族医疗事业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博医疗旗下品牌:施爱德、萨科、博益宁、沃思坦医疗、沃尔德、百齿泰等十几个医疗品牌。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