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药学院开展期末考试集中阅卷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规范考试、阅卷工作流程,强化人才培养质量保障能力,药学院开展期末考试集中阅卷工作。

阅卷前,各课程组组长对本次考试的试题类型、难度、分值等进行了简单地说明,对阅卷的职责、标准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要求所有参与老师严肃对待阅卷活动,做到标准统一、尺度统一、思想统一、宽严一致,以便客观、准确地掌握和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效果。接着,对阅卷进行了细致地分工,采取流水作业,分岗位落实职责。



阅卷老师表示,一定按《武汉大学药学院课程考试及阅卷工作的补充规定》的要求,做到给分合理、扣分有据,公平、公正地做好阅卷工作。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全程参与和跟进了阅卷工作,协助教师解决阅卷、成绩登录等方面出现的常见问题。


阅卷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建设的核心任务,该项工作有助于提升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发扬学院“传、帮、带”的优良教学传统,推进教学评价等教学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