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武汉大学药学院王隆飞课题组诚聘(结构生物学、免疫信号转导方向)博士后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

一、课题组长及团队简介

课题组长王隆飞,现任武汉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运用结构生物学(包括冷冻电镜和晶体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物理学等手段1)阐述宿主细胞防御病原体的分子机制;(2研究免疫细胞表面受体的信号传导的结构基础;(3研发可用于调控免疫信号通路的小分子和生物大分子(抗体、肽段、核酸等)

详情见课题组网站:http://www.pharm.whu.edu.cn/info/1058/3564.htm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2-3名)

2.应聘要求: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结构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和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1. 税前年薪25-35万。

2. 提供额外的科研绩效奖励。

3. 支持和推荐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及重点博士后支持项目等。

4. 享受武规定的教职工福利待遇,比如配偶子女随迁办理户口、子女可入武大附属幼儿园和小学。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的PDF文件发送至邮箱wanglf(at)wh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1.个人详细简历。

2.自荐信(包括研究方向及兴趣)。

3.导师的联系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