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2021级专硕党支部喜获“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大学“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总决赛在人文馆主厅举行。经过学院初赛、学部复赛及预决赛的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8个,我院202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学习风采展示、活力风采展示、实操风采展示三个环节。决赛中,2021及专硕党支部的同学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动情的故事陈述、精彩的党课内容、鲜明的专业特色和生动的舞台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肯定指出,大赛充分展现了武大研究生党员的精神风貌,以及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生活追求和精神常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坚定性。二要心怀国之大者,争做青年先锋,以拼搏之姿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强国伟业,勇攀科研高峰。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熔铸复兴伟力,不断涵养科研报国情怀,围绕卡脖子领域进行科研攻关,在科技创新中提升能力,在服务同学中展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2021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现有19名党员,支部书记黄玲同学团结带领支部成员,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突破。本次获奖也创造了药学院参加武汉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学院将进一步总结本次大赛的经验与成果,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切实带领各支部党员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