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副校长李资远、徐业勤带队检查实验室用电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副校长李资远、徐业勤带队药学院相关科研实验室开展实验室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李资远、徐业勤一行现场检查了医学部5号楼9楼和10楼的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5号楼的配电和消防设施,以及近期受暴雨影响发生渗漏的实验室,指出供电负荷不能满足实验室正常工作,供电设施超负荷运转等安全隐患和问题,并现场办公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强化红线意识,对查出的隐患要做到即查即改,马上落实供电改造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要通力合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持续跟进整改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李资远副校长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加强保障与服务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实验室环境。

徐业勤副校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实验室要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学校、学院、实验室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室设备处、保卫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药学院党委书记吴艳、副院长胡雪雁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