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2021年学生就业指导月之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admin 时间:2021-04-03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由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与武汉大学药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学生就业指导月之专题讲座,在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成功举办。医学部各院系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校就业中心朱炜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3.png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不负前程——专家告诉你如何磨炼求职本领”,主讲人刘司玥老师妙语连珠,深入浅出,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自信演讲等方面展开,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传授了求职必备技能。刘司玥老师为北京大学心理学学士、企业EAP高级执行师、上海市总工会特聘心理咨询师/培训师、国内多名上市公司高管特约心理教练,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与丰富的职业培训经验。

图片12.png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院精心筹划的就业指导月中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邀请职业培训领域的专家亲自授课分享,帮助药院学子提升就业信心,增强求职本领。本次讲座得到了校就业中心的大力支持,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院沟通,拓宽学生就业指导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就业服务,帮助学生走稳走好就业之路。

图片1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