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admin 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和教育部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艳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副书记边志国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边志国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简要说明。

吴艳作动员讲话,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她指出,全院师生党员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展开学习教育。

吴艳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师生,同时也将作为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是学院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良好院风学风的重要内容。学院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本次学习活动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从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严格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五个方面入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

吴艳要求,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务真求实的作风,把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61733418414432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