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国际交叉学科分论坛

信息来源:admin 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武汉大学第八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药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美国匹兹堡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高校的8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应邀线上参加论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人才工作专家组、教授委员会和师生代表线下参加论坛。

      周海兵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邓子新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表示学院将提供一流的工作条件和优质服务,诚挚欢迎各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药学院。吴艳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校、学院相关人才政策,她表示高层次人才是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学院将以人才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热忱欢迎青年学者加盟,共创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陈子林教授、江中兴教授、洪葵教授、虞沂教授、台万一教授、龙凤教授分别就相关学科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实教授主持学术报告会环节,8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成果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回答了在场专家的提问。

     互动交流环节,参会领导、专家与海外青年学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推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共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大局。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邀请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参会,已成为武汉大学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


e19c105787a6b3a7121957f0bab030c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