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药学院2021年硕士生招生调剂公告(二)

信息来源:教科办 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和《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的精神和要求,4月6日完成了一轮非全日制硕研究生的调剂复试,现药学和中药学(专硕)继续面向校内外接收调剂,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计划数及划线

专业

代码

学科

专业

复试分数线

调剂数

备注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105500

药学

45

45

180


315

10

非全日制

105600

中药学

45

45

180


315

二、调剂基本要求与条件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根据《武汉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考生如申请调入非全日制专业,在复试前须向学院提交定向单位委培函、在职证明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满足在职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方可调剂;并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协议,未签订者不予录取。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并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申请调剂的考生本科专业应为本学科实力较强的高校或专业。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编号)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初试成绩择优参加复试;初试科目相近,结合考生初试成绩和本科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情况综合考虑,择优选择参加复试。

调剂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4月7日12点在调剂系统开放志愿填报,开放时间为24小时,请考生登录系统填报。

四、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调剂申请为准。调剂考生可将申请材料发到指定邮箱(tan@whu.edu.cn)预登记,所有申请以得到学院明确的回复为准。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虑可用于调剂的名额、申请考生的学习背景、报考学校、初试专业和分数,报名截止后,学院将综合考虑、集体审定、择优遴选,按1:1.5左右进行差额复试,择优录取。

五、复试时间以接到的复试通知中的时间为准。

已经参加我院第一轮复试的考生如申请调剂,认可前次复试成绩,无须再次参加复试。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学院网站上公布的其他相关信息,也可联系学院咨询,027-68759996,tan@whu.edu.cn。

武汉大学药学院

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1.4.6

分享到: